您好,欢迎访问游大大!
注册送1000积分
-->

春节去桂林旅游,游漓江是坐船游全程段还是坐竹筏游览漓江精华段好呢?

3 | 苏小小 |浏览372次
收藏|2016/01/27 09:43:21

春节去桂林旅游,游漓江是坐船游全程段还是坐竹筏游览漓江精华段好呢?


满意回答

2016/03/28 10:58:06

  这个问题得看游客自身更喜欢哪种游览方式,坐船4个多小时,全程漓江风景肯定是漂亮的,但是不能靠岸,坐竹筏1个多小时,景点肯定是精华的,但是可以靠岸拍照,两种游览方式因人而异,回答仅供参考,望采纳回答


静静的消逝

其他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游大大旅游网
+1
行程合理
资源配置合理,时间得当
价格透明
各项消费明细化,无须比价
退订无忧
不可抗力,保证退订
投诉维权
24小时在线,及时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