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游大大!
注册送1000积分
-->

去南京旅游到南京南站,如果想去夫子庙,路线该怎么走呢?

苏小小 |浏览108次
收藏|2016/02/18 13:21:50

去南京旅游到南京南站,如果想去夫子庙,路线该怎么走呢?


满意回答

2016/03/25 09:32:12

1.地铁1号线坐一站到双龙大道,1号出口出来坐701,直接在长乐路站下,下站后往右50米,(就是你路过武定桥,上面写着“长乐路商业示范街”),再左转步行300米就到夫子庙中心地带了(夫子庙是一个很大的区域,哈哈)。

2.坐公交701注意:到长乐路会在军师巷停,(军师巷是底站,)千万别下车,切记。

3.我经常从江宁坐公交701(原来叫101)去夫子庙,经验老道。最后,望采纳。


苏小小

其他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游大大旅游网
+1
行程合理
资源配置合理,时间得当
价格透明
各项消费明细化,无须比价
退订无忧
不可抗力,保证退订
投诉维权
24小时在线,及时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