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游大大!
注册送1000积分
-->

乐山哪里有甜皮鸭最正宗?

苏小小 |浏览98次
收藏|2016/02/14 11:59:01

乐山哪里有甜皮鸭最正宗?

满意回答

2016/03/25 09:44:11

乐山甜皮鸭比较好吃的有刘鸭子,纪六嬢,个人认为纪六嬢味道更巴适,听说纪六嬢有好几家店,我是在王浩儿纪六嬢买的,地点是致江路69号,靠着河边不远。

你买了纪六嬢还可以去街斜对面的厥纪叶儿粑买些糕点,味道也很地道……

满意请选我为最佳答案,表示对我的鼓励,谢谢!


苏小小

其他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游大大旅游网
+1
行程合理
资源配置合理,时间得当
价格透明
各项消费明细化,无须比价
退订无忧
不可抗力,保证退订
投诉维权
24小时在线,及时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