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游大大!
注册送1000积分
-->

阿联酋旅游往国内打电话用什么方式最方便

苏小小 |浏览200次
收藏|2016/02/05 10:35:47

阿联酋旅游往国内打电话用什么方式最方便

满意回答

2016/03/25 09:57:04

迪拜电信ETSALET的EtisalatInternationalVoucher卡往国内打0.35迪拉姆/分钟,在当地购买电话磁卡,在公用电话亭使用,这个打电话也是比较便宜的。希望对你有用望采纳。

苏小小

其他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游大大旅游网
+1
行程合理
资源配置合理,时间得当
价格透明
各项消费明细化,无须比价
退订无忧
不可抗力,保证退订
投诉维权
24小时在线,及时处理